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协会>党建工作

中资协、中精协和长城财富共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6月23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中资协”)、中国精算师协会(以下简称“中精协”)与长城财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财富”)共同举办主题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七·一”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参观前,中资协和中精协联合党委书记、中资协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七·一”党日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由三家单位共同举办,充分体现了行业“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突出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抓党建”的党建工作基调。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努力学习、领会、践行“平西精神”,时刻以“平西精神”鞭策激励自己,为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奋斗终生。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大量实物和照片,还原了平西根据地军民连心、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英雄历史。纪念馆展出实物、照片等珍贵史料数千件,从多侧面、多角度展示了30万平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辟平西根据地、坚持敌后抗战、夺取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一系列艰苦卓绝的伟大壮举。参观结束后,长城财富董事长唐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旨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承诺,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落到实处,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拓进取、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