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培训动态

IAMAC大视野--第三期暑期教育沙龙在京举办

2017-08-01

2017730日,协会举办了“IAMAC大视野之暑期教育沙龙Ш——流金岁月:我和孩子一起成长”。活动特别邀请了哈佛大学教育学专家、美中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创始人伍育贤博士,美国华人金融协会华盛顿DC分会主席汪一抒先生两位嘉宾,与关心子女教育的近20名会员单位代表一起探讨中美文化教育差异、美国名校留学生的成功申请及健康成长等问题。

伍育贤博士介绍了哈佛大学的大学申请改革报告逆流而上(Turning the Tide的目的和影响,分析了美国名校招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教学理念,强调了学生考试成绩、社会成就、推荐信、平时成绩、领导力、沟通能力以及兴趣爱好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留学生后期健康成长及美国求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汪一抒结合美国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留学生的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方向。

与会人员和嘉宾积极互动,就孩子的教育和成长与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是协会继2015年、2016年暑期教育沙龙后的第三期,旨在为会员提供更为贴心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