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培训通知

关于“IAMAC大视野专题讲座之二——FOF基金对资产管理业的启示”的通知

2015-11-10

各会员单位: 

  随着市场的波动及产品供给的增多,投资者有效地进行产品筛选的难度日益加大,在跨市场配置、分散风险和专业筛选方面优势明显的组合基金投资模式越来越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在资产配置的基础上,如何通过系统性的科学方法跨市场选择优秀的投资管理人,创造一个更加稳健持久的绝对回报组合是资产管理机构的大势所趋。

  MSCI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供应商,产品和服务包括指数、投资组合风险和绩效分析工具等多个领域,在投资人选择方法、投资组合管理、多资产组合风险管理、多因子风险模型等量化产品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经验。

  为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与MSCI公司合作,定于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在北京举办IAMAC大视野专题讲座之二——多管理人基金对资产管理行业的启示。特别邀请MSCI公司资深专家从FoF、MoM 投资分析和国内案例介绍、多资产投资人的选择和海外投资人选择、MSCI China A 指数和因子指数三方面做专题讲座,诚邀会员单位资产配置、权益投资和基金业务投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