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官网上线的通知

2015-05-05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下称协会)官方网站将于2015年5月6日正式上线,网站地址:www.iamac.org.cn。

  协会网站本着现代、便捷、实用的原则,页面设计鲜亮、简洁、明快,设置了关于协会、协会公告、法律法规、会员服务、产品注册、业务创新、信息与研究、从业人员管理、教育培训等细分栏目,将以行业新闻、会员服务为着力点,重点体现协会“维权、服务、创新、自律”的宗旨。

  协会的有关会议和论坛通知、相关培训信息都将在协会官网上及时发布。随着网站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会议和培训的报名工作将实现网上报名。

  协会通过官网这一平台,旨在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聚焦行业的产业政策、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热点问题,全面反映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成果,及时发布政策新规,传递行业呼声,并将此打造成为协会会员服务的重要信息平台,成为行业内从业人员和关心行业发展人士了解行业情况的网络渠道。

  协会还将通过官网平台,建设完善的资料库,广泛采集各会员单位的信息动态呈现于网站,为各会员单位提供展示的机会,并籍此与各会员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互动,加强信息沟通,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保险资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外,受益于信息量丰富、涵盖的受众面广阔,协会将通过官网进一步加强与保险资管相关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协作。同时,为会员单位的宣传与推广助力,致力于为公众了解保险资管行业,打开一个简便快捷的网络窗口。

  为此,欢迎各会员单位向协会官网提供动态信息,充分利用协会官网平台展示自己公司的业务特色与经营理念。

  协会官网联系人:付刚、张菁菁

  联系人电话:010-83361671、010-83361662

  联系人手机:13611012408、13691050322

  电子邮箱:gang_fu@iamac.org.cn;jingjing_zhang@iamac.org.cn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