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平安资管杯·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发展战略与对策”征文启事

2015-06-12

 

“平安资管杯·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发展战略与对策”征文启事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新国十条”政策推出的背景下,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为了推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新时期的发展,广泛征集业内及社会各界对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发展的真知灼见,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主办、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平安资管杯·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发展战略与对策”征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征文活动于201571日开始,1131日结束。参加征文活动的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之有据。字数原则上在20008000字之间。本次征文活动中的优秀文章将刊登于《中国保险报》的本次征文专栏。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出版物,季度),以及平安资管微信公众号等也将予以刊登。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由业界专家、学者等组成评委会对文章进行评奖。

本次征文奖项及奖金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6000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

三等奖6名,奖金各1500

优秀奖10名,奖金各800

 

诚挚欢迎业界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本次征文活动。投稿请电子邮件发送至yjbwz@iamac.org.cn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