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之七——美国保险公司资产配置同业分析”的通知

2016-06-20

各会员单位:


为了开拓视野,借鉴美国保险业的资产配置经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将举办“IAMAC大视野之七——美国保险公司资产配置同业分析”专题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6月23日(周四),9:30-11:30

地点:

1.现场参会:协会二三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2.微信直播:无法现场参会人员可通过微信直播参与,直播地址将发到本次培训的微信群,请扫二维码(文末)入群。

 

二、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一)美国保险行业与其资产配置的情况与趋势;

(二)产险和寿险公司的资产配置同业分析比较;

1.整体资产配置

2.固定收益配置

3.风险资产配置

4.经济风险

5.资本分析

6.杠杆与承保分析

7.盈余分析

(三)互动交流。

 

三、授课嘉宾

Mark Snyder,摩根大通集团董事总经理,现任机构战略和分析部全球主管,该部门与全球保险公司和养老金合作。Mark主要负责为保险公司客户提供资产负债管理、资产配置、资本管理和其他解决方案。加入摩根大通之前,Mark曾是高盛资产管理部副总裁,为多家保险公司提供资产管理顾问服务,并牵头为公司开发许多分析服务。加入高盛资产管理部之前,Mark曾在AIG负责管理一支人寿保险资产负债团队,是经济资本和市场一致性内含价值举措的核心人物,并负责构建模型对冲挂钩股票的人寿保险。Mark有13年的从业经验,持有科罗拉多大学应用数学的理学士和理硕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的运筹学理硕士学位。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高管、投资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现场会议规模3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

请于6月22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培训课程”-“我要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报名即可。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为止。

(二)会议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三)联系人

孙老师  010-83361657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6年6月20日

IAMAC_Service

“美国保险公司资产配置同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