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之十七 ——麦格理不动产投后管理与风险控制 经验”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6-10-18

各会员单位:

为借鉴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在不动产投资领域的投后管理与风险控制经验,防范资金运用风险,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将于20161025日在京举办“IAMAC大视野之十七——麦格理不动产投后管理与风险控制经验”专题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1025日(周二),14:00-16:00

地点:协会第四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麦格理公司的中国房地产投资经验

1. 中国地产投资历史和过往业绩;

2.当前在管资产包。

(二)积极主动的投后资产管理

1.全面的资产管理内容 – 建设开发、重新改造、租赁管理、物业管理、财务管理及其它日常运营管理;

2.实际操作案例。

(三)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

1.严谨的风险管理制度;

2.审慎的尽职调查过程。

(四)全球主要市场的投资机遇概览

中国、亚洲、美国及欧洲当前经济环境下的投资机遇。

三、授课嘉宾

陈俊勤先生,于1998 年在悉尼加入麦格理集团,并在2002 年调任香港。陈先生密切参与了麦格理在中国房地产业务的开展,并延续了其一贯的成功。具体包括,在2005 年由麦格理主导和管理的机构投资者辛迪加收购分布于中国大陆9 个购物中心的资产组合,并在2006 年将该资产组合设立为MWREF;在2011 年设立MCRC1 以及在2015 年设立MCRC2。自设立以来,陈先生即担任这三支基金的首席投资官,负责并主持项目拓展、谈判、尽职调查、债务融资、收购执行、合资谈判和管理,以及股东管理工作。陈先生此前供职于香港的麦格理地产团队,负责3.08 亿美元的施罗德亚洲房地产基金,并且参与了在亚洲的一系列业务。

莫铁先生,麦格理基础设施及有形资产副总裁,于2014年加入麦格理,并且负责大中华区的资产管理工作。莫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地产专家。他拥有20年在亚洲的工作经验,曾居住于中国、香港和日本,并曾为零售商、购物中心开发商和投资机构工作。莫先生曾经在诸如法国家乐福和英国惠特贝瑞公司等大型跨国公司以及中国的开发公司工作,并分别担任房地产开发总监和总经理等职务,从而为处于开发或者运营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增加价值。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投资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现场会议规模30人,会员单位优先。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

参会人员请于1021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教育培训”-“培训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通过协会审核后参会。

IAMAC_Service

(二)会议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三)联系人

孙老师  010-83361657

李老师  010-83361413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