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二十五 ——宏观经济不确定性下的固收产品配置策略”专题分享会的通知

2017-02-22

各会员单位:


近期,美国减税计划在途,英国脱欧议案获得进展,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全球日益增加的不确定性给世界宏观经济带来了诸多影响,各国债市走势也出现了明显分化。在此背景下,如何把握全球宏观经济变化趋势、看待发达及新兴经济体债市的未来走势、做好固定收益产品投资管理,一直都是2017年以来业内关注的重点话题。


为了协助行业更好地学习境外机构在固定收益组合投资管理方面的经验,了解全球低利率、低增长环境下固定收益产品的投资策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拟于2月28日在京举办“IAMAC大视野之二十五——宏观经济不确定性下的固收产品配置策略”专题分享会。特邀请罗素投资集团(北美)首席市场策略官及固定收益研究总监就全球宏观经济市场情况及其固收策略进行专题分享。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2月28日(周二),14:00-16:00

地点:协会二三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2017全球宏观经济与境外市场动向; 

(二)2017中国经济趋势预测;

(三)低利率、低增长环境下,固收投资机遇与策略;

(四)最佳案例分享与互动交流。


三、分享嘉宾


Stephen P. Wood博士现任罗素投资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官 (北美)。2005年加入罗素投资,从事投资研究并担任罗素投资集团在经济、资本市场、组合策略、投资者行为等方面的对外媒体发言人。Wood博士经常接受CNBC、BBC、Fox、Bloomberg、华尔街日报、金融时代等国际主流媒体的采访。加入罗素投资之前,Wood博士在Manning & Napier 咨询机构担任高级组合策略师,主要负责投资者关系。Wood博士还曾担任Fisher投资公司私人客户经理。

 

Adam Smears现任罗素投资集团固定收益研究总监。Smears先生加入罗素之前,曾在Skandia投资集团工作9年,担任(全资产类别)投资研究总监。2004年起,他开始负责Skandia投资集团的固定收益研究工作,是该集团业绩优秀的策略债券基金经理,曾获晨星(Morning Star OBSR)铜奖。Smears先生还曾就职于Fidelity和RBC Dominion。毕业于蒙特利尔McGill大学。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规模30人,仅限会员单位,先报先得。


五、其他事宜

(一)单位报名

会员单位报名通过协会会员服务系统在线填写信息,网址:http://service.iamac.org.cn,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即止。

(二)个人报名

其他参会人员请于2月27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教育培训”-“培训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通过协会审核后参会。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四)联系人

肖老师 010-83361593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