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十五期“IAMAC大视野”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06-02

各会员单位:

 

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引领下,基础设施投资领域PPP业务模式备受关注,为更好地从全球视野了解PPP业务发展趋势,建立并运用金融模型把控投资风险,中国保险资产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举办第三十五期“IAMAC大视野--Corality金融模型全球PPP项目最佳实践”专题讲座,届时将邀请玛泽国际Mazars全球基础设施融资部门总负责人Neil Booth就Corality金融模型建立及全球PPP项目最佳实践进行分享。

 

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6日(周五),9:00-15:30

地点:北京国宾酒店二层国宾厅(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9号)

 

二、主要内容

(一)全球PPP业务发展方向、风险和机遇分析(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未开发地区和M&A情况、市场环境、“一带一路”政策应用、澳洲铁路基建案例);

 

(二)Corality金融模型在项目整个生命周期中各个阶段的最佳实践(理念、建模、运营管理、美国收费公路PPP项目);

 

(三)应用 Corality金融模型在项目中的金融分析,量化风险和投资机会(中东PPA发电站案例);

 

(四)Corality金融模型在项目中各个利益相关者的应用视野(世界银行PPP指南)。

 

 三、演讲嘉宾 

 

Neil Booth是Coraity培训学校全球讲师,Mazars全球基础设施融资部门(纽约)总负责人。他拥有超过10年的金融建模经验,并拥有大型咨询公司、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基金及项目融资等领域的从业背景。Neil曾在瑞银投资银行、美银美林、德克西亚等银行以及项目开发公司任职。Neil 在搭建项目融资结构,与赞助商、债务融资人、政府机构、运营商和承包商等PPP项目中的利益相关者协同合作方面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会议规模60人,仅限会员单位,先报先得。会议语言为英语,安排同声传译。

 

五、其他事宜

(一)单位报名

会员单位报名通过协会会员服务系统在线填写信息,网址:http://service.iamac.org.cn,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即止。

 

(二)个人报名

其他参会人员请于6月13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教育培训”-“培训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通过协会审核后参会。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四)联系人

肖老师 010-83361593

杨老师 010-83361652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十五期IAMAC大视野专题讲座议程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7年5月26日

附件

第三十五期IAMAC大视野专题讲座议程

时间: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地点:国宾酒店二层国宾厅(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