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鸣谢支持:《IAMAC内参》2016年第二季度供稿采纳单位渤海财险、农业银行、招商信诺

2016-06-27

为了发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监管部门传递和反映行业和市场的声音、情况、问题和建议,服务行业政策制定和业务创新,协会于2015年初创办了《IAMAC内参》。一年来,《IAMAC内参》得到了保监会有关领导的多次批示,对政策制定和业务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协会向监管部门反映会员单位声音的重要渠道。


2016年,为更加及时、广泛地传递市场的声音,并为监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IAMAC内参》向业界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稿件,得到了业内外的大力支持。


2016年第二季度《IAMAC内参》供采纳会员单位来稿三篇, 分别为: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其就扩宽海外投资渠道、应对债券信用风险和资产证券化产品投资等方面结合当前形势和业务发展提出了观点和政策建议。   


感谢以上单位对《IAMAC内参》的供稿,同时欢迎业界和社会各界人士为保险资产管理业发展建言献策!具体稿件事宜请联系yjbwz@iamac.org.cn,010-83361698。

    为感谢各单位和个人对《IAMAC内参》的供稿、提升内参在行业发展中的服务功能、披露业界关注热点和有关政策建议,协会今后将例行于季度末公布当季《IAMAC内参》供稿采纳单位和主题,同时向各供稿单位和撰稿个人颁发感谢信,以兹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