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启动上线

2016-06-28

近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 (http://zg.iamac.org.cn)的“IAMAC年度征文”模块率先启动上线。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以研究引领行业发展,开展了大量的行业研究工作。为了更好地利用IT手段服务于研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协会启动了“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 (http://zg.iamac.org.cn)的建设工作。今后,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参与协会组织的刊物、征文、课题等各项研究活动时,用户只需登录该征稿系统完成用户注册,即可进行相关稿件的提交,有关评审工作也可在此平台进行,大大提高了研究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 (http://zg.iamac.org.cn)现设有四个模块,分别是“IAMAC年度征文”模块、“《中国保险资产管理》”模块、“IAMAC年度系列研究课题”模块和“IAMAC内参”模块。此次“IAMAC年度征文”模块的率先启动上线,标志着“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 (http://zg.iamac.org.cn)的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将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主办、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低利率环境下保险资产配置策略与创新”的“太平资产杯·IAMAC2016年度征文”活动中率先投入使用。

后续,其他模块将会尽快逐一上线,可以预期,“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征稿系统” (http://zg.iamac.org.cn)的建设完成将对社会各界及保险资管业参与协会组织的研究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