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IAMAC大视野之九——海外资产配置之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展望”专题讲座在京举办

2016-07-15

2016年7月14日下午,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京举办“海外资产配置之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展望”专题讲座。会议特别邀请了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代理首席经济学家莫恒勇博士就美国商业地产市场和投资进行了分享。


协会人力资源教育培训部总监助理邓小娟主持了会议。她表示,随着保险监管政策的逐步放开和我国利率中长期持续下行,保险资金国际化配置进程将不断推进,而境外不动产是重要选项。客观了解拟投国家的宏观经济和不动产市场状况,提升投资能力,防范风险是中国保险业投资境外不动产的基本前提。


莫恒勇介绍了美国的整体经济情况及美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对写字楼、出租公寓、零售物业、高端购物中心、酒店、工业地产等板块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对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做了展望。他认为,美国商业地产与美国经济周期高度相关。

 

协会就“海外资产配置”专题还将陆续组织并开展一系列的专业化培训,为行业人才提高专业化水平、打开国际化视野搭建平台,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