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协会召开“会员服务评价专家暨行业综合服务工作会”

2016-09-14

为了探索及优化会员服务工作,完善调整会员服务评价体系,深入了解会员单位服务需求,2016年9月13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召开会员服务评价专家暨行业综合服务工作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国力主持,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5家业内外会员单位的服务评价专家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会员服务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会员服务评价专家打分机制进行了意见征集。此外,针对协会综合服务工作、行业人力资源发展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会员服务评价是指通过量化协会为会员提供的各项服务以及会员提供给协会的各项支持而形成的综合评分及自评体系,旨在考察协会对每家会员单位的服务是否到位并作为协会会员服务工作调整的重要依据。协会会员发展与服务部自2015年开始启动会员服务评价工作,目前已经搭建完成了会员评价模型及会员服务评价规则,并探索完成了两次会员服务评价工作。为了完善优化会员服务评价体系,特建立了会员单位参与评价的工作机制,本次遴选了36位业内外会员服务评价专家参与会员服务评价打分工作。会议上,会员发展与服务部就协会会员评价工作整体情况、2016年上半年会员服务初步评价结果、本次专家打分规则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会员服务评价工作、专家打分机制及问卷内容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


为了使评价专家更深入了解协会各项服务工作,会议特邀协会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及国际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就行业综合服务、人力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交流。综合管理部围绕“内控服务、协调联络”的核心职能,针对行业宣传、公文传递、法务工作、社会责任、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协会人力资源及国际事务部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下一步行业人力资源建议和服务的总体规划,将通过调研需求关注“痛点”,精准定位服务,并提供产品化支持,形成专门针对保险资产管理行业的基础课程。


协会副秘书长陈国立对本次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协会感谢各位评价专家的参与和建议,并希望各评价专家对协会各项服务进行客观打分。他指出,会员的需求是协会的努力方向,希望通过交流平台得到会员单位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协会非常重视会员单位提出的建议,后续将不断完善协会的服务工作。协会将努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更好的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