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与英国投资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10-23

20181023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或“IAMAC)与英国投资行业协会(Investment AssociationIA)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U),协会副秘书长刘传葵和IA首席执行官Chris Cummings出席了签约仪式,英国国际贸易部的相关负责人、来自英国天达资产、汇丰银行、霸菱资产、M&G等机构的代表,与协会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一同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传葵代表协会致辞,向出席签约仪式的英方机构代表介绍了协会概况及中国保险资产管理行业的现状。他表示,本次签约有助中国保险资产管理行业与英国投资行业下一步开展丰富良好的合作,为双方共同搭建会员交流合作平台奠定基础,并对双方今后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寄予厚望。

Chris Cummings代表Investment Association发言,他介绍,IA是代表英国投资机构的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动英国投资管理行业的发展,有250多家会员,共管理7.7万亿英镑的资产。他认为,IAMACIA可以在资产管理、另类投资、金融科技、负责任投资(ESG)、养老金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Chris强调,IAIAMAC在这份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可以共同推进中国和英国投资管理人之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一起为双方会员提供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