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简介

2015-10-08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诚”)成立于2005年10月。 2008年3月21日经财政部财金[2008]35号文批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控股东方金诚,同时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5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26个省市设立了26家分公司和1家全资征信子公司。

  东方金诚作为中国全资质的国有控股信用评级机构,拥有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等国家政府部门认定的资本市场评级全资质以及企业征信牌照。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评级业务、征信与咨询业务。评级业务是指人民银行、证监会、发改委等监管部门认可开展的固定收益类债券发行主体与债项信用评级以及银行等认可的非标产品评级业务。征信与咨询业务是指企业信用登记、信用调查等企业征信;风险\信用管理等咨询与系统建设服务;满足特定需求的外部评级服务或征信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