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介

2015-10-08

  

  1994年5月,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核准成立。大公拥有中国政府特许经营的全部评级资质,在全国设有34个分支机构,员工超过800人。经过21年的发展,大公已形成独有的信用评级理论创新能力、专业的标准技术研发能力以及面向债务融资市场的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等各类融资产品提供权威公正的信用信息生产和市场服务能力。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大公核心竞争力体系,即:员工发展体系、思想理论体系、技术标准体系、信用产品体系、市场服务体系、运营管理体系、大公品牌体系和风险控制体系八大要素。大公坚持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道路,坚持责任与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民族复兴赋予的评级责任,身体力行引领互联网时代的评级变革,努力实现“成为世界有影响力的跨国信用评级机构”的愿景。

  

  大公国际官网链接:http://www.dagongcredit.com/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