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捷报|协会羽毛球队获片区赛团体第三名

2021-07-13

协会羽毛球队供稿

协会羽毛球队合影照

 

7月10日,“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会管单位片区初赛”在北京市成功举办。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以第三名的佳绩成功晋级,之后将与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一同代表本片区征战团体决赛。

据悉,这是协会第一次组队参加银保监会系统的体育比赛。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片区初赛组委会特定规则,采用“分组循环赛+晋级淘汰赛”赛制,依次进行五项比赛,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在本次比赛中,协会派出了一支由12人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全部五项比赛。在分组循环赛中,男单选手张丁未、女单选手沙馨、男双选手郭涛和张磊、女双选手蒲裕和朱美辰喜报频传,协会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在晋级淘汰赛中,虽然与对手实力相差较大,但选手们仍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其中,选手陈有棠以持久的耐力和娴熟的技巧,轻松赢下男子单打比赛,为队友鼓舞了士气。虽然依照赛制,部分选手未能上场,但队员们依然保持最佳状态与领队方修广和啦啦队长黄惠瑶一起为场上的选手助威加油。

功夫不负有心人,选手们赛前平衡好了工作与比赛,克服场地、身体、时间等困难坚持参加训练,为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选手张丁未,前期为队友的练习和参赛做了大量准备。协会工会主席贺竹君始终密切关注参赛准备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赛前还提前预祝“一路凯歌还”,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

赛后,队员们表示打羽毛球不仅强壮了体魄,更增进了队友和同事之间的情谊。在接下来的团体决赛中,将会继续加强训练,保持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选手风采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