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浙”与险资 共赢发展 浙商银行与保险资金(北京)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2-03-24

  2022年3月18日下午,“浙商银行与保险资金(北京)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银行”)总、分行以及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意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重光律师事务所、中资管研究院、资管通金融科技服务(宁波)有限公司等机构有关负责的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服务实体经济办公室执行主任、资管通副总经理密密主持。

  浙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李文举致开场词,他简要介绍了浙商银行的整体经营情况、浙商银行与资管通金融科技服务(宁波)有限公司(“资管汇”平台)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在当前优质客户资源竞争激烈的条件下,重视与保险资管合作有利于银行稳定客户关系,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浙商银行各分行要充分利用“资管汇”平台资源,深化务实合作。

  会上,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十里河支行、金宝街支行介绍合作国企央企永续债项目融资需求以及资产证券化项目需求。资管通公司介绍了银保合作的业务模式。

  陈国力在总结时表示,资管通公司致力于发挥科技力量,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保险资金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也期待通过与浙商银行的合作,更好地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希望银行保险机构在业务合作中,高度关注政策导向,服务国家战略;高度关注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高度重视产品业务创新,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在本次专场对接会充分交流基础上,后续将由资管通公司协助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与意向资管机构进一步对接,提供务实高效的服务保障。
 
  联系人:
  服务实体经济办公室 010-83361530/010-83361648
  投融资工作助手 18116273556(同微信)
  联系邮箱:eco_service@iamac.org.cn
 
  更多联系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资管汇APP”,点击首页查看更多重点项目发布和路演情况。期待您的参与!
 
资管汇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