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之六——负利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6-05-04

各会员单位:

   

  进入2016年后,不少发达国家都实行了“负利率”货币政策,美联储继续推迟加息指引。对于做全球配置的投资者而言,“负利率”究竟意味着什么?对资产配置又有何影响?   

  为了借鉴经验,开阔视野,借鉴境外机构负利率下的资产配置经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将举办“IAMAC大视野之六——负利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专题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59日(周一),1530-1700

  地点:

  1.现场参会:协会二三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2.微信直播:无法现场参会人员可通过微信直播参与,直播地址将发到本次培训的微信群,请扫二维码(文末)入群。

   

  二、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聚焦负利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主要内容包括:

  1.美联储货币政策解读及前瞻;

  2. 美国如何看待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挑战;

  3. 负利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

  4.互动交流。

   

  三、授课嘉宾

  Marc ChandlerBBH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常驻纽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美联储政策、全球宏观经济、美元/欧元/人民币/日元等,专为客户(主要是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外汇服务及制定外汇交易策略,其杰出表现为业界广泛认可。曾于2009年获福布斯商业远见奖、[Seeking Alpha]网站2010-2011年度最受关注的外汇评论家。

   

  Marc先生曾任职于汇丰银行、梅隆银行、德意志摩根建富、博讯国际(MMS International/I.D.E.A.)及添惠雷诺兹等机构,也为业界刊物撰写评论,包括《欧洲货币(Euromoney)》、《外汇周(FX Week)》及《国际会计(International Treasurer)》等,经常接受彭博、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等国际金融财经媒体的专访并著有《美元的理解:对贸易和外汇暴露危险的神话(Making Sense of the Dollar: Exposing Dangerous Myths about Trade and Foreign Exchange)》一书。在国内,Marc先生也在经常接受包括《财新》及《中国证券报》在内的金融财经媒体的采访并著有专栏。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高管、投资总监或分析师,会议规模30人。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

  请于58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培训课程”-“我要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报名即可。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为止。

  (二)会议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三)联系人

  杨老师  010-83361652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653

   

   

   

  “负利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二维码

   

   

  

  IAMAC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