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保险资金创新医疗领域股权投资研讨会的通知

2021-05-24

各相关机构:

“十四五”期间将是我国医疗健康事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后疫情时代也使创新医疗领域再一次摁下发展加速键。在私募股权市场,医疗健康产业已成为最活跃的赛道之一,也是保险资金运用的重要投资领域。与此同时,自2020年以来,一系列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给保险资金私募股权投资的发展带来了较大空间。在医疗健康行业发展和监管政策的共同推动下,保险资金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医疗领域的布局。

为增进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对医疗健康行业不同细分领域的认识和理解,借鉴大型机构资金医疗健康私募股权投资经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将于20216组织召开“2021年保险资金创新医疗领域股权投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由复星集团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699:00-17:30

二、地点

上海市内

三、主题与内容

 

 

 

 四、拟邀嘉宾

 医疗卫生领域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基金业协会、上交所、国寿大健康基金、复星集团及头部私募基金等机构的医疗健康领域投资专家。

 五、参与对象

 保险集团(控股)公司、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私募基金等其他相关机构股权投资业务负责人,每家机构1人参加,规模150人,各机构自愿报名,会员单位优先。

 六、报名事宜

(一)报名

请报名人员于62日前通过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最终参会信息以协会回复确认为准,协会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向确认参会人员发送具体会议地址,受邀参会。

 

(二)费用及食宿安排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费用。协会统一安排午餐,交通、差旅等其他费用请自理。

(三)联系人

郭老师 010-83361667

孙老师 010-83361657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