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保险资金银行存款业务对接合作月”活动的通知

2020-12-24

 

各有关保险机构、商业银行: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旗下资管汇APP”为解决银行存款对接这一业务痛点,于20206月推出银行存款专区,并于8月底全新改版,得到了市场机构的广泛欢迎与认可。近期,在存款专区原有银行单向发布存款需求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保险机构“资金配置需求”发布功能,形成了银行与保险资金对接的双向发布机制,从而进一步提高业务对接效率,发挥业务对接作用。

岁末年初,“资管汇APP”拟于近期开展“保险资金银行存款业务对接合作月”活动,面向保险公司(集团)、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商业银行等提供资金配置需求线上发布服务,以“线上发布引领、线下对接联动”方式,实现银行负债和险资配置需求的互联互通,切实推动保险资金银行存款业务对接和合作落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保险资金银行存款业务对接合作月

活动时间20201215-2021115

活动对象:

1. 保险公司(集团)、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存款配置业务需求部门(财务部、交易部、固定收益部、投资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组合管理部等);

2. 商业银行。

请有需要的机构于1231日(周四)将业务需求回执(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反馈至:songkai@zgtfintech.com,随后由专人指导机构对接人在“资管汇APP”中完成注册,并开通发布权限。

 


资管汇APP下载方式:


联系人:

机构业务接洽:宋  18817251362

平台运营支持:董少雄 15601813215

邮箱:songkai@zgtfintech.com

 

附件:1.业务需求回执【保险公司、保险资管机构版】

      2. 业务需求回执【商业银行版】